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穿的女生穿什么内衣 聚拢内衣让平胸变波霸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1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方的女生相对西方的女性来说身材比较娇小、单薄本身就不会特别的丰满,如何你想要让胸部变的丰满,内衣就是小胸美人穿著上的好帮手,选择一款合适的聚拢内衣可以塑造胸型,让胸部看起来更丰满,平胸的女生也能穿出波霸傲人的上围。

丽人诗歌

3/4罩杯的聚拢内衣,它能衬托出胸部挺拔的曲线。粉色与白色的晕染色彩,美感十足,散发出一种幽雅宁静的意味。衣上加宽侧比位高度,有效的防止腋下小肉肉出现,加高了耳仔位,提拉感十足。消灭掉副乳,矫正胸型,瞬间集中、上托、聚拢立显迷人乳沟,时尚名媛气质由内到外散发。

平胸穿的女生穿什么内衣 聚拢内衣让平胸变波霸

丽人诗歌内衣以简洁大方的款式衬托娇媚动人的玩味设计。这款柠檬黄色印花内衣的聚拢度和承托力都非常棒,棉质的质地更加适合在炎热的夏天穿着。内衣上的蕾丝和色彩清新的印花也能带来学院风的清纯感觉,适合青春无敌的你,清润如水的内衣能最大的展现你的甜美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