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剑桥品牌打造防伪标识确保消费者利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0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品牌的发展,如今市面上剑桥品牌仿品众多,以假乱真程度往往令人难辨真伪,极大地影响了消费者购买与安全使用,同时也破坏剑桥品牌形象。剑桥品牌此次推出防伪标识,将为每一个鞋盒贴上防伪标,以此打击假冒产品,保障消费者正当权益。

消费者可通过以下步骤查询您购买的产品是否为剑桥品牌正品:

1.刮开图层,获得20位数字验证码(验证码方向:从左往右);

2.方法一:拨打防伪标识上的电话号码进行查询;

3.方法二:电脑登陆防伪标识上的官方网站,进行数字验证码查询真伪;

4.方法三:手机扫描防伪标识上的二维码,进行数字验证码查询真伪。

剑桥品牌创立于1989年,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无论是从强劲的校园背景,还是具有强烈视觉标识的校园经典设计元素,彰显的是文化的沉淀和身份的荣耀,再次掀起了一股青少年英伦校园服饰文化风潮。

多年来,剑桥一直坚持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的理念,始终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积极吸收国外现代化作业流程经验,运用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和科学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剑桥打造防伪标识,一是打击市面上众多仿品,保障消费者权益;二是提高产品的信誉度,让消费者有理可依;三是为了更好的管理商品和市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历史承载积淀,辉煌铸就未来。剑桥将继续以 关注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为品牌使命,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消费者放心购买,为市场规范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健词:防伪标识
下一篇:快时尚如何让顾客乖乖掏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