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运动鞋怎么搭配 运动鞋搭配裙装舒适潮一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20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推荐给大家一种适合夏日穿着又十分入流的搭配组合,就像图中潮人Waleska Gorczevski搭配的那样,宽松的背心搭配宽松的裙装,凉爽放松的体感让人更耐热,但这组合还要靠脚下的运动鞋来提升时髦度,看她随性的穿了一双vans就让搭配显得潮流感十足,而全身的黑色搭配也更有酷感,这样看似随便其实有料的搭配很适合夏日穿着哦。

运动鞋怎么搭配 运动鞋搭配裙装舒适潮一夏

运动鞋比凉鞋更显凉爽

如今运动鞋在时尚世界里的地位是日益的增高,选择运动鞋来搭配除了可以让风格更潮,透气的面料甚至会使运动鞋要比凉鞋更加凉快,不必被阳光直射加上柔软的鞋底,都会让人放松身心,因为心静自然凉嘛~这样一箭双雕的选择还在等什么?

搭配TIPS

多变裙装更多可能:不懂风格款式的裙装用这一种搭配公式也可以搭配出更多的风格,开动你的脑筋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宽松款式拒绝粘身:透气凉快的衣服才能让人在炎热的夏日冷静下来,这样才能使自己有一个更加美丽的姿态。 

混搭风更独特

运动鞋怎么搭配 运动鞋搭配裙装舒适潮一夏

运动鞋登上时尚的大舞台很大一部分是靠着混搭的独特魅力,看潮流红人Veronika Heilbrunner的耐克板鞋混搭,极简的款式与柔软的针织面料组合出一种既休闲又具设计感的风格,好穿又时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