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怕冷的女性夏季怎么穿衣搭配 夏日空调房里怎么穿合适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8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夏季的高温着实让人受不了,但是有些人因为体质等方面的原因,会比较怕冷,尤其是上班一族从早到晚呆在空调房里,总是很难做到两全其美,穿多一点、长一点在室外会很热,穿少了在室内又很冷,如何兼顾呢?

伊汶贝迩

虽然现在在女装中很少能看见中裤的影子了,但它却是很好搭配的一件单品,尤其是牛仔面料一类的中裤,搭配也是超级方便。上衣选择一件长袖的透视蕾丝装,透气排汗效果佳,是怕凉的女性夏季穿着的好选择。

怕冷的女性夏季怎么穿衣搭配 夏日空调房里怎么穿合适

相比中裤,九分裤是较为常见的一种款式,轻薄的单宁牛仔面料,即使夏天穿也不会让人觉得很热,上衣的搭配依旧可以选择蕾丝、雪纺等,或者一些简单的T恤也是不错的配搭。

如果你也是怕凉的体质,看了上面两种搭配方法,有没有得到一些穿衣灵感呢?(本文图片来源:伊汶贝迩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