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ir.u皑如】美丽的起源 Beautiful Origin 新柜开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8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ir.u(皑如)是一个创立于2001年的中国服装设计品牌,致力于以国际化的视野及手法,诠释时尚东方之美。成熟的设计团队加以通过与知名品牌顾问公司及设计师,艺术家合作,结合规模生产实体与营销管理体系,已成为南中国知名服装品牌

皑如-Air.u

皑如的名字,来源于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汉代才女卓文君与著名文人司马相如的一段爱情佳话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卓文君有不少佳作流传后世,其中《白头吟》最为著名,皑如则是取自其首句”皑如山上雪,皎若云间月。”当被问及皑如的诞生时,我们常言:皑如代表着诗意的背景,纯净的美学,文化的底蕴以及女性的视野。皑如的英文名为”

air.u”,诠释为”空气与你”。表达着同样美丽纯净的意境。

【air.u皑如】美丽的起源 Beautiful Origin 新柜开幕

皑如,为美而生

Born For Beaut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