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乐鲨儿童时尚风 CBME童装展魅力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7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备受瞩目的第14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即将于7月22日至7月24日盛大启幕。届时,来自国内外1600多家优质展商和23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将齐刷亮相。在众多参展品牌中,作为儿童时尚生活倡导品牌的NEEZA乐鲨童装尤为惊艳。展位号:W5C07、W5C08

乐鲨 - NEEZA

NEEZA乐鲨“童梦飞扬”馆效果图

NEEZA乐鲨品牌今年再度受邀参展CBME童装展,将NEEZA乐鲨童装一贯倡导儿童时尚生活,汲取时尚法国的设计精髓,融合东方文明和谐包容的文化底蕴,汇聚了各种流行色彩和多元化设计风格,将都市时尚与童真风采完美结合,鼓励孩子们以智慧、创新的精神认识世界,感知生活,释放童真梦想,淋漓展现童年生活的时尚气质。

乐鲨儿童时尚风 CBME童装展魅力来袭

据悉,在第14届CBME童装展上,NEEZA乐鲨童装将以2014时尚秋冬潮品,在W5馆开启一场儿童秋冬潮服的视觉盛宴¬。精致的细节设计、缤纷明快的视觉色彩,匠心独具的工艺……令人仿佛置身在充满灵感与想象的卢浮宫,徜徉在流光溢彩的香榭丽舍大街,仰望力与美的埃菲尔铁塔,呼吸塞纳河畔的空气,深受巴黎时尚元素启迪的NEEZA乐鲨,期待与各地合作伙伴、各界朋友一起感受儿童时尚风潮!

【展会名称】:第14届CBME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

【展会时间】:2014年7月22日—24日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乐鲨展位】:W5C07、W5C08

【招商电话】:025—52876668 52876955

【乐鲨官网】:www.neeza.c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