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凯伦堡竹麻袜成功签约湖北省代理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7 15: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仲夏已经来临,天气的炎热也带动了广泛的热情和激情,这是一个激情的七月,凯伦堡竹麻袜也成功签约了湖北省代理,这也标志着凯伦堡竹麻袜在拓展华中市场的渠道上迈出了一大步。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凯伦堡将走进更加家庭,为更多人士带去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

凯伦堡

湖北省东连安徽,东南邻江西、湖南,西连重庆,西北与陕西为邻,北接河南。湖北东、西、北三面环山,中部为“鱼米之乡”的江汉平原。是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支点和中心,也是全国交通航运枢纽,科教文化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凯伦堡的入驻也将为这荆楚大地平添更多风情。

凯伦堡竹麻袜成功签约湖北省代理

凯伦堡竹麻袜成功签约湖北省代理

凯伦堡竹麻袜属于国家专利产品,经过技术测试及多年的消费直接体验,竹麻具有良好的抗菌抑菌效果,具有防臭除异味之功效,让您从此摆脱尴尬瞬间!竹麻袜中含有麻纤维,从而具有较强的耐磨性,比普通棉袜耐穿,让您物有所值,另外还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排汗性极佳,让您的双脚自由呼吸!竹麻袜,天然环保,属于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时刻呵护您的双脚!        

凯伦堡竹麻袜一个行业革新,一个聚合了竹纤维和麻纤维优势的使用专利技术,拥有者巨大的市场空间,是袜子行业的新商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