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儿菲特童装为暑假带来快乐时尚!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6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眨眼之间,暑假已过去四分之一。漫长而炎热的假期,对宝贝们来说是开心玩耍的大好时光,而对我们时尚“买手”的麻麻们而言,烦恼也随之而来,该准备怎样的夏季新衣,让宝贝们实惠又美丽一夏呢?亲爱的妈妈们,别担心,就让“卡儿菲特童装品牌开启潮流库,精挑细选,为妈妈们解决买衣的烦恼吧!

卡儿菲特-carlfit

来自佛山的“卡儿菲特”童装,针对3—14岁孩童的成长特性,专门设计了适宜日常与特殊场合穿着的儿童服装。对于酷热难当的暑假而言,日常生活中的穿着应以 简约、舒适、自然以及清凉为主。“卡儿菲特”连衣裙、T恤等,采用吸汗透气的纯棉面料,天然纤维给予舒适体验,休闲时尚款式让孩子轻松度过漫漫假期。

卡儿菲特童装为暑假带来快乐时尚!

欢乐暑假,就让“卡儿菲特”童装倾身相随,无论哪种场合,都让宝贝们快乐出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