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入伏高温天如何装扮才够凉快 职场女性要怎么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5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强对流天气过后,马上就要入伏了,南方各地都将开启超高温炙烤模式,如何在高温中依旧保持着处变不惊的优雅姿态想必是每位女性朋友都在思考的,除了呆在空调房里减少外出外,在穿衣打扮上有什么防暑降温的高招呢?还是一起来看看蓝黛圣菲女装今夏的推荐吧。

蓝黛圣菲

很多女性会排斥蝙蝠衫,因为其肥大的版型会让人看起来很胖,事实上蝙蝠衫是一款超极显瘦的单品。半透明的材质首先会在夏日里给你带去清凉的穿着感受,还能巧遮拜拜肉及小肚腩,搭配白色的打底裤,轻松穿出职场丽人范儿。

入伏高温天如何装扮才够凉快 职场女性要怎么穿

初入职场,徘徊于休闲与女人味之间,不想让人看起来有种青涩感又不能太过招摇,白加黑的搭配最适宜,而均匀分布着小孔的娃娃领上衣搭配高腰裙看起来是很合适的装扮,看起来得体的同时又兼顾透气舒适感。

图片来源:蓝黛圣菲女装2014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