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休闲服装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夏天休闲装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4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纯-WESHINE

一款缤纷绚丽的印花背带连衣裙,不需要女生过分考虑搭配的问题,五颜六色的花朵犹如身处在百花丛中,让你在夏日感到舒适,修腰的设计勾勒出女生纤细的腰身,突显优雅女人味,搭配明黄色的系腰带和黑色手拿包,极为的高贵大方。

休闲服装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夏天休闲装如何搭配

白色和黑色的拼接总是搭配的那么融洽,温纯这款男士拼接的T恤是夏季最常见的时尚款式,胸前白色的波点印花与黑色的后背和袖子的拼接,搭配卡其色的休闲身裤,修身的版型,舒适又时尚,上班逛街都适合。

温纯休闲装品牌是深圳市致达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正宗意大利血统品牌,是我国时尚休闲服饰行业的知名品牌。品牌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持续打造品牌价值为企业终极目标,创造美、分享美,审视美、坚守美,致力于将国际时尚之美真正融入我们每一种生活、每一滴爱! 业已至今,温纯品牌已在全国建立近20家分公司和600家专卖店等。200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引进ERP+JIT管理系统的使用,2006年公司成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2010年被商务部和国家发改委评为中国信用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同年获得东莞市市政府颁发的工业企业五十强称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