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抹胸长裙怎么搭配 抹胸长裙搭配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4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高温天气来的如此猛烈,在这样的天气下,摇曳多姿的裙子自然少不了,长裙似乎永远都不会过时,它经久不衰的在时尚轮回转了一圈又一圈 。经常关注时尚的姑娘们一定会发现今年的夏天波西米亚抹胸长裙,依然十分的流行。抹胸长裙富有浪漫海滩风格和飘逸的裙摆,让你的魅力锐不可当,相信你的衣柜里绝对少不了抹胸长裙。那么,抹胸长裙要怎么搭配呢?下面花园街19号女装品牌为大家推荐一些抹胸长裙怎么搭配的方法,让你尽情表现出夏日的柔美与浪漫气息。

花园街19号

这一款长裙有一个很好的特色就是,既可当半身长裙,也可以做抹胸长裙穿。而做为抹胸裙,抹胸的设计性感而含蓄,腰间的系带设计让你拥有纤腰的同时还拥有了丰满的胸部,蓝白色独特的几何印花图案花美到窒息,轻薄的材质让裙摆具有了灵动感,走动中展现轻盈的体态,颜色清新秀气,总体飘逸潇洒,超级百搭。

夏天抹胸长裙怎么搭配 抹胸长裙搭配什么外套

两穿的抹胸挂脖吊带裙,裹胸的款式带出些许性感,雪纺的裙摆显得轻盈飘逸,高个子的MM也可以当半身裙穿,波西米亚的风格洋溢着唯美的异域风情。拂面而来的海风带给你一丝清凉,搭配上一款透气的宝蓝色的针织衫外套,既舒适又不随意,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