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4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22日在广州达镖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时尚绽放,新品登场!一切经过重现的思考之后,奋力追求时尚但不失优雅的风格,让进发的灵感带领着我们进入一个绽放之都。

凯迪东尼 - CARDYDONY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用执着创造经典,用灵感创造时尚。辉彩承载着凯迪东尼的经典与传奇,将它带入中国,让更多中国的成功男士知晓并选择。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追求卓越的公司理念,开拓创新的公司主旨,成立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集设计、生产、 销售于一体,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凯迪东尼CARDYDONY店铺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以睿智的眼光,将凯迪东尼CAR-DYDONY充满国际时尚的男装元素带到中国市场,融合时尚与经典,秉持工艺与品质追求,创新计舒适的时尚经典男装,完美演绎商务、时尚、JE-ANS三大系列。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紧跟国际男装界时尚的步伐,凯迪东尼CARDYDONY在中国稳步壮大,被更多中国乃至亚洲的成功男士知晓并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