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约会穿什么 ochirly 2014夏季新款连衣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3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轻盈浪漫还是成熟优雅?无需费心搭配,只要一件连衣裙就能完美演绎。ochirly 2014夏季新款连衣裙,将女性化的印花、拼接细节融入连衣裙,使之成为风格更趋多元化的优雅单品。 

欧时力-ochirly

ochirly Elegant系列连衣裙,连身裙,淡雅水粉色调映衬点点繁花,以由密到疏的形态排列,呈现生动的唯美画面。你会希望穿着它去哪里呢? 

夏季约会穿什么  ochirly 2014夏季新款连衣裙

周末的约会着装选好了吗?ochirly Young系列连衣裙,玫红与粉红的优雅交汇,糅合经典格状图案,成就霎那间的怦然心动。 

夏季约会穿什么  ochirly 2014夏季新款连衣裙

ochirly Elegant系列连衣裙, 幻彩印花+部分透视的设计犹如一缕夏日凉风般清新,淡绿的蕾丝袖边细节勾勒出恰如其分的优雅韵味,你打算穿着它去哪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