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海外品牌 | Livia Meldolesi意大利高级泳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3 13: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Livia Meldolesi是一个以其创办人名字命名、来自意大利的高端时装品牌。品牌不仅代表着意大利服装的优良传统与其独特的创意设计,而且采用了产自意大利的高级面料和手绘印花技术。品牌聘用意大利当地经验最为丰富的裁缝师傅,用传统的手工方法完成整个生产程序。我们的信念,是让每位Livia Meldolesi的支持者,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高级泳装风情。

海外品牌 | Livia Meldolesi意大利高级泳装

品牌的精神源于创办人暨创作总监Livia Meldolesi传奇丰富的国际时装经验。她曾经为多个国际著名时装品牌设计服装(比如 La Perla和Trussardi);而最近几年里,她开始在中国担任时装设计顾问。她丰富的设计经验,使品牌能够把东西方元素融合成国际化的优雅风格。Livia Meldolesi坚持沿用意大利顶级手作工艺,注意每件产品的细节,维持高水平的设计与生产质量。我们以忠实的创新精神作为设计的原动力,努力与中国的文化与生活习惯融合。品牌沿用鲜艳夺目的色彩风格,代表创作总监本人积极乐观、充满激情的人生态度。法语“joie de vivre”和意大利语 “Dolce Vita”最能表达这种享受人生的正面态度。

海外品牌 | Livia Meldolesi意大利高级泳装

Livia Meldolesi 2014年泳装系列融合了中国优良的文化与传统风格,无论是在剪裁、图案还是风格上,这次2014 泳装系列演绎了亚洲人的审美观及独有的沙滩文化。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