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世界杯决战来袭 用时尚服装支持你的球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12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谁说,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只是男人们盛大的节日。这个如此难得的狂欢机会,女人们所要做的,只是将这股热情穿在身上、背在肩上。谁输谁赢并不重要,这个热血夏天,即使是不懂足球的女人们,也有自己的态度。

umisky-优美世界

清爽十足的薄荷绿,搭配宝蓝色、米白色、荧光橙色,表达时尚达人对民族波普的热情与想象力,展现美学与抽象几何相结合的艺术气息,打造夺人眼球的足球宝贝造型。 

世界杯决战来袭 用时尚服装支持你的球队

由黄、绿、蓝三种鲜艳的颜色组合成了巴西的颜色,特别夏天,挑选其中的绿色穿在身上,就有一种莫名的活力感,有没有听到桑巴舞曲?有没有不由自主的踩起舞步?东道主的球迷们,不如这样搭配来度过这个桑巴之夏。

世界杯决战来袭 用时尚服装支持你的球队

阿根廷的球服与国旗都是蓝白色调,如果支持阿根廷,不仅可以把蓝色穿上身,也可以搭配一些蓝色的配饰,点睛的效果可以让你十分出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