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如何做到“内外兼修” 夏季内衣选什么面料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11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盛夏到来,女性衣衫轻薄,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性感与妩媚。因此,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展示个人魅力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好姑娘们如何在夏天做到“内外兼修”而不失文雅呢?爱黛商学院资深体验顾问为你讲解。

爱黛

真丝面料受欢迎

一款好的内衣,不仅能起到修身塑形的作用,而且能显著提高女性的自信心。到了夏天,女人对内衣的要求就不仅仅停留在舒适、美观,更要求其拥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透气性好的内衣可以把皮肤排出的汗液和污气散发出去,使皮肤保持干燥,并可调节体温,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

市面上各内衣品牌最热卖的款式就是纯棉和真丝这两种材质的内衣。真丝素来被称为纺织品中的“皇后”,人们喜欢它不仅仅因其美丽轻盈、柔软滑爽,更在于它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由于它的透湿性非常好,所以在炎热的夏季,真丝内衣成为不少女性的首选。

夏天如何做到“内外兼修” 夏季内衣选什么面料

按胸型选款式

女性的胸型有多种,如外扩型、娇小型、扁平型、半球形胸型以及下垂型等等,不同的胸型适合不同的内衣款式。同一系列内衣,A、B、C三个罩杯款式各不相同,例如A罩杯通常为下厚上薄的3/4罩杯,较为适合娇小型胸部和扁平型胸部,钢圈的设计可以帮助将两旁肌肉推进杯内,制造丰满自然的胸部曲线。而半球形胸型则适合选择无钢圈、底面积较大的全罩杯,粗肩带的全罩杯能将乳房全部包进胸罩内,有效防止胸部下垂,感觉舒适稳定。

在这里,爱黛商学院资深体验顾问要提醒广大女性消费者,夏季天气炎热,不要选择太厚的内衣,以免捂着乳房,让热气难以散出,给乳房健康带来伤害。同时,由于夏天的衣服偏轻薄,爱美的您也要注意内衣和衣服的颜色搭配,比如白色的衣服里面要是穿着深色或者颜色过于艳丽的内衣,很容易就会让内衣的颜色透出来,这可是非常不雅观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