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深圳服装展现场 缘尚儿女装展现高台上诱惑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1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07.10-07.12深圳服装展,第二天正在进行中,一个展会有走秀、动态秀,还有各路媒体记者,还有最吸睛的就是展馆的设计了,这次每年服装展必须要问的问题,展馆的设计这次应当拿缘尚儿来说,缘尚儿女装展现高台上诱惑,为什么给它取这个名字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它的出发点就是“高”。

缘尚儿

2014深圳服装展现场 缘尚儿女装展现高台上诱惑

以“高”为主题设计的缘尚儿女装,站在高台上是不是很有观光感呢?都说站得高看的远,你们是想让参展人员站得低看见“缘”吗?层层阶梯走向缘尚儿女装,魅力的灯光,花朵的彩绘,清新极了。

2014深圳服装展现场 缘尚儿女装展现高台上诱惑

各个角的模特展示都展现出高大上的风范,霸气十足,也是成为展馆吸睛的要点,缘尚儿女装高台诱惑就是要跟你结下不解之“缘”,当品牌引领高端时"尚",未来必定会像花"儿"般绽放光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