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尔丹顿kaltendin“世界杯”主题 参展2014深圳服交会朝气蓬勃 活力四射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1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7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盛大开幕了,这次深圳市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卡尔丹顿kaltendin参与2014深圳服装展会的盛会,推出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展馆设计惊艳亮相,应景世纪杯的同时,更能体现尔丹顿kaltendin将“中国精神,世界品位”融入品牌文化内涵中。

卡尔丹顿 - KALTENDIN

卡尔丹顿kaltendin“世界杯”主题 参展2014深圳服交会朝气蓬勃 活力四射

白色是永远流行的主打色,当绿色邂逅完美白色,两种色彩的搭配特别适合这样炎热的夏天,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轻松愉悦。加上个性白色足球,寓意着卡尔丹顿kaltendin就如在绿荫场挥洒汗水的足球运动员那样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卡尔丹顿kaltendin“世界杯”主题 参展2014深圳服交会朝气蓬勃 活力四射

深圳市卡尔丹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前身为深圳市兴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丰富经验的知名服装品牌连锁运营企业,集品牌建设、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零售管理于一体,专注于在中国高级男装市场上的发展壮大,采用连锁化零售经营模式。目前,卡尔丹顿已在全国开设数百间连锁店铺,拥有稳定而健全的营销网络,经营业绩逐年递增。在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卡尔丹顿以品牌运营为核心,成功地创建高端商务经典男装 —— 卡尔丹顿(KALTENDIN),并使之成为国内知名男装品牌。未来,卡尔丹顿将在品牌文化和产品品质等方面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奉献给消费者,为创建走向世界的中国名牌而不懈努力!

在2014深圳服交会上卡尔丹顿kaltendin也期待广大经销商和代理商的关注,也期待与你们的合作,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