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敢露额头才是真美女 中分发型女孩的穿衣搭配 通勤装要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0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班一族的女性们穿着打扮如果过分的性感和时尚都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在选择服装上要以简约干练为主,下面就跟随红楼知女装一起来看看女性通勤装的搭配吧!

红楼知己-HLZJ

衬衫通常是女性上班一族服装搭配的首先单品之一,这件这件韩版的白色衬衫,领口白色的蕾丝设计非常的时尚,搭配一条个性的黑白印花小脚裤和一双黑色高跟鞋尽显优雅气质,在加上与中分大波浪发型的结合,OL范十足。 

敢露额头才是真美女 中分发型女孩的穿衣搭配 通勤装要怎么搭配

黑色连体裤尽显优雅帅气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大气,而直筒的版型,很百搭不挑人,最重要的还能凸显苗条的身材。简单的搭配纯白色T恤,和豹纹腰带作为装饰让整体颜色变的丰富起来,再配上豹纹色的手拿包,很优雅大气,非常适合上班穿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