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粉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个性童装品牌 义乌有卡琪屋童装吗
服饰编辑:star
2014-07-10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卡琪屋吗?你知道卡琪屋的三种系列吗?炫黑、复古、炫彩三大系列为主,这三种系列打造儿童不单调服饰,不管是炫黑系列,黑色的款式,经典黑白配同样是亮眼装扮,炫彩,彩色的世界我们总觉得光鲜亮丽,复古,无论什么季节复古的元素是绝对少不了的,一起来看看卡琪屋童装炫彩系列搭配吧。

卡琪屋

义乌有卡琪屋童装吗?答案是肯定有的,义乌卡琪屋店是在妇幼保健院隔壁那里,哪里都是婴童区哦,绝对能找到你要的款式,卡琪屋粉色衬衫款式搭配,粉色配白色是最吸睛的装扮,粉色不是小女孩的专属,男生也可以穿粉色,而且还很帅气呢!

粉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个性童装品牌 义乌有卡琪屋童装吗

粉色系列,靓丽的颜色,粉色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粉色连衣裙层叠的版型,纯色系的设计将粉色带入一个绚丽的世界,花园式的点缀就像是公主一样,在花园里游走,不
经意间就流露出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