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清凉搭配 抹胸裙怎么搭配 黑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8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盛夏说到就到,在这个酷热的天气里,宽松的单品才是清凉的搭配的主义。清爽透气的雪纺单品最受女生的追捧,无论是飘逸的抹胸裙裙,还是舒适的阔腿裤装扮,都是降温的神器,所以在炎炎夏日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穿得靓也要穿得凉哦!

哥邦-GEBANG

抹胸是夏天内搭服饰的重要单品,既可以给你带来安全与舒适感,又能令你散发迷人女人味。这款雪纺抹胸裙,有着中国独特的青瓷印花图案,抹胸裙的整体有繁琐的图案设计,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彩色轰炸,显得非常高雅的知性气质。而抹胸的露背款式在夏天穿着的更加清凉舒适又性感,搭配白色的鱼嘴高跟鞋,视觉上让人变得高挑一点。

夏日清凉搭配 抹胸裙怎么搭配 黑色阔腿裤搭配什么上衣

夏天的街头挤满了各式各样的短裤,想要穿着舒适凉爽,还要个性独特,那么,雪纺阔腿裤必定是不二之选。背带款式的阔腿裤,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宽松的轮廓,轻薄飘逸,不仅舒适还能帮腿型不好看的女生藏住缺点,加上微微小透的雪纺面料性感至极。搭配枣红色的短袖衬衫,很有摩登气息,脚踩黑色的高跟鞋,能够打造明星范儿,这样的阔腿裤你是否已经心动,想要跃跃欲试了呢? 

图片来源:哥邦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