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分手大师》古力娜扎落水露胸 聚拢内衣伴你激情盛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相信看完《分手大师》,女生们都开始关注自己的胸部。小庄扮演者古力娜扎身着红色比基尼,落水时大尺度的爆出乳沟,画面实在诱人唯美。同样身材绝佳的柳岩,前凸后翘,高挺的胸部,圆润的胸型轮廓,看的让人情不自禁。如此傲人的胸部,也有秘密武器。聚拢提升并托高胸部的文胸,你值得拥有。

火热激情的七月,怎能不秀出傲人事业线呢?这件文胸有着很好的集中聚拢效果,并以舒适柔和,自然保健的面料呈现出来,适合各种女性。精致美观的印花元素,尽显魅力。3/4罩杯,美化了胸形,凸显了深隧的乳沟,让女人更自信。 

水墨蓝色,一种清雅的色彩散发着深邃的气息。衬托的酥胸更加的白皙诱人。轻薄的质地,高档的面料,穿上身舒适清爽。托高的设计,使得胸部娇小者穿上后也会显得丰满迷人。整体塑造的胸部曲线玲珑有致,搭衣服会很有美感呢。

图片来源于:朝暮之恋内衣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