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裙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裙显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都喜欢简约大方的单品。选择一件时尚的衬衫裙,会让你的夏季更加的清爽迷人。不管是健身还是上班,一件衬衫裙方便又舒适,省去了搭配的烦恼,没有太长的裙摆,齐臀的长度,勾勒腰身,显瘦好看,性感迷人。爱美的女生随心搭配一条项链就能美美的。

朵兰帝-DOLAND

 

这件衬衫裙很是保守的以白色为主打色,拼接的黑色衣领和条纹裙摆,使得整体有缩有放,很是有型。完美的曲线设计,很好的勾勒了女人的身姿。个性的印花图案将动物元素和心形相互融合,独特时尚。搭配一双高跟鞋,上班之前再也不用这么纠结了。

衬衫裙怎么搭配好看 衬衫裙显瘦吗

这样惹眼的黄色点亮了女人的肤色。无袖的款式,修身的版型,有着很好的显瘦效果。一步裙的款式,透露着优雅的气质。后背拼接的黑色,会更加显瘦呢。假口袋的设计,俏皮美观。搭配一条金属项链,美不胜收。

图片来源于:朵兰帝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