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背心裙搭配 夏天紫色背心裙搭配 显瘦又有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辣辣的夏季,要想让自己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曾有设计师说过,一条合适的连衣裙能够让你变得魅力十足,花园街19号2014新款紫色背心裙搭配,显瘦的同时还很高贵呢!

花园街19号

紫色永远是不过时的颜色,复古高贵的紫色背心连衣裙,简洁的剪裁在能在衬肤色之余还修身显瘦。大圆领的设计和白色透明的蕾丝斗篷的添加,对于骨感的妹子来说简直就是福音,不仅能把纤细的手臂展露无遗,还能show出漂亮的锁骨。松紧高腰的设计,拉长身线,露出美腿,让美丽心计一直延续。

背心裙搭配 夏天紫色背心裙搭配 显瘦又有气质

V领的浅紫色背心裙,让你的下巴看起来更加脖子看起来更修长的效果,浅紫色的网纱吊带,瞬间提升裙子的设计感,当然如果你有胸器那就再好不过了,微微褶皱的裙摆设计利于遮住腰部的赘肉和肥臀。非常有质感的面料看起来非常的高贵典雅,是出席宴会不错的选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