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中国丽人网2014年度专刊《品牌之窗》正式发布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7-07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丽人网2014年年度专刊《品牌之窗》正式发布啦!精湛优美的美工制作,丰富齐全的品牌展示,专业权威的行业信息,正在等待你的品鉴。

中国丽人网2014年度专刊《品牌之窗》正式发布中国丽人网2014年度专刊《品牌之窗》正式发布

在《品牌之窗》您可以找到众多服装行业的优秀品牌,包含联系方式、官网等等;此外更有精心制作的行业发展趋势、服装经营管理技巧等相关文章,让经销商在参考品牌的同时,又能够了解加盟管理技巧,成功帮助经销商们成功创业。自2011年创办以来,已经深受广大经销商与企业的喜爱。想要知道在哪里能够看到我们的品牌之窗?一下三种方式可以帮您。

方式一:点开《品牌之窗》网页版,轻松浏览,网页地址:http://zs.ef43.com.cn/items/books2014/

方式二:可在中国丽人网各大页面进行留言或者拨打中国丽人网电话0579-85336830,免费在线索取。

方式三:关注中国丽人网官方微信,进行留言索取,我们将免费为您寄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