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熟女搭配 30岁熟女减龄服装要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10: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成熟不代表老气,优雅不代表距离感。减龄,亲和力是熟女搭配的两个关键词,灵活运用着两个要诀,便可以轻松塑造亲和的人气优雅派熟女Look。那么30岁熟女是女人最有味道的时期,要怎样穿衣搭配才能将自己浓浓的女人味道散发出来,又能减龄呢?

欧若朵尔

清甜的夏日生活,青春简约的搭配是最显淑女气质的,尤其是短裤、短裙搭配高跟鞋这样的短打造型会更衬托出出纤细清纯的气质。七彩蝶白色的中袖雪纺衫,网纱的圆领和中袖上白色珍珠的点缀更显精致感,搭配亮色的青草绿短裤,今夏玩转色彩搭配,时尚抢眼又十分的减龄。

熟女搭配 30岁熟女减龄服装要怎么搭配

优雅别致的无袖连衣裙,梦幻浪漫,很有优雅气质,简洁独特的女人韵味,清清爽爽的湖蓝色,让人在炎炎夏日中也感受到一丝清凉。镂空裙摆的设计,独特又精致,腰间白色腰装饰让整体色彩变的丰富。裙身弧线优雅婉约大方,展现出你自信从容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