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中国丽人网移动版网站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丽人网移动版网站已经于本月(20147)上线了,以后您即可在手机上浏览我们的网站,寻找感兴趣的品牌信息,查看最新的时尚资讯,了解最新的潮流趋势,下面将移动版使用的一些小贴士告知:

1、中国丽人网的移动版网站网址为:http://m.ef43.com.cn/,您可以通过手机浏览器直接输入m.ef43.com.cn进行浏览。

2、中国丽人网已经嵌入中国丽人网微信公众账号中,您可以关注中国丽人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glrwwx)通过对话窗口下的菜单栏进行访问。

3、在丽人网pc版的新闻页面中,有一个“分享到微信”的按钮,点击该按钮,您就会看到一个分享到微信的二维码,使用微信扫描该二维码,即可分享丽人网新闻到微信朋友圈,在朋友圈看到的该新闻,就是中国丽人网移动版的新闻,您即可通过该链接访问中国丽人网移动版网站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