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新绅搭配•史上最有型主帅教你熟男穿衣招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7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德国队主帅尤阿希姆勒夫绝对是世界杯教练中最会穿衣的那一个,再具体一些可以说他是最会搭配的教练。

正装解开衬衫衣领的第一个扣

什么时候才需要将衣领整整齐齐一颗不剩的扣好?商务座谈会打领带时、婚礼晚宴扎领结时,其余时间很少把领子一直扣到脖子根,平时要是也那样不仅自己难受而且还会显得假正经。德国队主帅尤阿希姆勒夫为我们展示了一下如何正确的穿搭平日正装,一定得解开衬衫的第一个扣。

灰色混搭

将深灰色和浅灰色混搭在一起,又有几位40+的男士们尝试过,尤阿希姆勒夫告诉我们这是绝对能够搭出味道的!深灰色马甲+白色衬衫+灰色围巾+浅灰色西装外套,尽显熟男气质,切记将里里外外都熨烫的整整齐齐才好啊!

棕色流苏围巾

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中,德国再次上演首战不败的神话,男球迷看球的同时,所有女性伪球迷也在感慨德国主帅勒夫的优雅和帅气。《图片报》专栏作家布吕格曼曾经说过:“要让100 万人在电视机前等着看国家队的比赛,仅凭球队的成绩是无法实现的。勒夫的优雅既吸引女性,也吸引男性。”于是,他的低调就成了优雅。在好事媒体的眼中,勒夫的着装品味毫无疑问是全世界教练中最好的,他的大衣是卡佩罗的三倍价钱,在搜索引擎里输入“世界上把围巾系得最好看的男人”,你就会在结果页里看到勒夫的脸。 

将开衫当披肩

白衬衫+黑西裤,把开衫当做装饰的可能就只有尤阿希姆勒夫了吧!在高尔夫球场可能会有出现这身搭配,在足球赛场上他一定是把这种搭法当作了耍帅手段。(下图为沙驰男装搭配推荐)

简约商务装

黑色开衫+简单内搭绝对是不少型男的心头爱,简约还能出效果这不是最好的选择吗?尤阿希姆勒夫教练总能把经典低调的配色穿出高调的感觉。
(下图为沙驰男装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