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海外品牌 | LASCANA:心动,分寸之间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6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外品牌 | LASCANA:心动,分寸之间

辉煌成就

The OTTO Group与LASCANA

创立于1949年的OTTO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成立70年来,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服饰和生活用品零售商、世界最大的邮购事业集团、世界第二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此外,集团同时为企业客户提供信贷、资金流管理等金融服务和采购、物流、仓储等第三方服务。坐拥123家各类企业和品牌,OTTO集团的子公司和分支机构遍布于欧洲、北美和亚洲逾20个国家,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

最了解中国女性的德国品牌

LASCANA 与中国

海外品牌 | LASCANA:心动,分寸之间

2001年,LASCANA作为高级内衣品牌被OTTO集团引进,并扩大产品线,拓展泳装和沙滩装产品系列,继续LASCANA的都市丽人定位以及欧陆时尚设计风格。2013年,LASCANA秉持自信,自由,表达与力量,四大品牌精神,登陆中国市场,展开多渠道销售,以期在电子商务及实体销售渠道同时取得长足发展。

心动,分寸之间

LASCANA 产品与设计

海外品牌 | LASCANA:心动,分寸之间

2013年LASCANA,一个最了解中国女性的德国品牌,为中国女性带来风靡欧洲的德国时尚设计。每一款产品,精益求精,花费近一年的时间历经设计、制版到生产,多达几十种工序方能问世。

LASCANA严格遵守OTTO集团的全球采购准则,在采购活动中尊重人、尊重自然,甄选供应商,确保所有产品拥有稳定高品质与优异性价比的同时更尽展企业社会责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