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咖啡厅约会穿什么服装 时尚优雅连衣裙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5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怎能不约会呢?夏天肯定要谈一场恋爱,这样才不枉费你的精心打扮啊,西子丝典女装打造女人约会必胜法宝,姑娘你多大了,有男朋友没啊,这个话题已经是老古董了,但是这个问题对于妈妈级别来说是绝对会问的,姑娘为了不那么尴尬的回答这个问题,赶紧让自己找到你的他吧,约会装扮搭配。

西子丝典

约会地点你会选在哪里呢?炎热的夏天约会当然是要在室内了,最有情调的约会场所就是咖啡厅,点一杯咖啡可以做一下午,这样的惬意绝对适合小情侣们约会哦,约会圣地咖啡厅,这款荧光绿雪纺连衣裙拼接黑色袖子,一条黑色腰带点缀,这样的配搭是不是很有韵味,简单而又并不失时尚感。

咖啡厅约会穿什么服装 时尚优雅连衣裙款式搭配

夏天约会怎能少的了蓝色连衣裙呢?炎热的夏天有清新蓝色的点缀会显得更加的清爽,让看到的人也会感觉很舒适,雪纺面料V领设计及展现女人的性感又可以显示甜美,个性前短后长的款式设计约会必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