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日衬衫裙子搭配 绿色衬衫裙显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连衣裙将知性时尚集于一身,既有衬衫的时髦正式感,同时又舒适好穿,一条设计简约的衬衫裙是不是你的夏日最爱?从T台上的超模到潮流的街拍达人,各色各样的时髦衬衫裙被他们演绎出了不同的花样,一起随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尤西子-YXZ

复古风近几年一直就未停息过,随着复古风的流行,宽松的服装都开始复兴起来了。选择一款时尚靓丽的无袖印花衬衫裙,拥有通透空气感的素材和宽松的线条。轻松打造出超模的身材,再搭配点波西米亚风格的配饰,和一双平底凉鞋,这个夏天IT Girl就是你了!

夏日衬衫裙子搭配 绿色衬衫裙显瘦搭配

传统的衬衫裙,设计以简约、自然的风格为主,近年来糖果色风靡全国,清爽的绿色深受MM们的青睐。尤西子这款传统的衬衫裙仅用一条亮黄色的细腰带就能清楚地划分出腰身,新颖的系腰带的方式新奇别致。衬衫低开的领口小露性感,露出内搭的白色T恤,中性帅气,女人味与中性风完美糅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