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Marcuss / 2014服交会,麦卡思男装欢迎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3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科技的飞速发展,地球村概念的提出,瞬间拉近了时空与地域的距离。随着地球是我家理念的提出,家园保护已经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无法置身事外。也正是源于这种理念,麦卡斯提倡的简约流畅、大方尊贵的设计风格,融合了更多的自然元素,实现了大爱无疆的人文关怀,走在了高品位时尚潮流之巅,在业界刮起一股清新的自然流行旋风。

主题:CARE · 关爱

时间:2014年7月10日-12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B42&44展位

(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关于麦卡斯

BRAND IMPRESSION

品牌印象

麦卡思(MARCUSS)源于古典美学主义与现代时尚艺术交融的意大利风格,优雅奢华,大方尊贵,时尚简约,传承品味优雅的着装美学,优雅主义与时尚艺术在此碰撞升华,诠释出一种新的时尚自由主义着装理念,以现代新美学冲击传统商务男士着装思维,凝结时尚与艺术创新的结合,带来更多着装视觉的愉悦感,展现成熟自信男士的优雅新形象,麦卡斯的高品质感,来源于釆用欧洲最新顶级面料以及独特的立体剪栽和时尚简约的设计。

BRAND POSITIONING

市场定位

高端时尚男装品牌,对生活和品味有一定追求的成功优雅人士,他们拥有着年轻与积极的心态,在事业上有一定的收获,对待时尚的追求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品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