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将内衣纳入政府重点扶持产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2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2014年度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第一批优势传统产业发展资助计划宣讲会”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圆满召开,安莉芳、汇洁集团、维珍妮、伊丝艾拉、布迪设计、迪芬娜、诱惑密码、菲黛尔、贝利爽、蜜诺、淳度、HSIA、雪仙丽、同泰祥、千色店等17家企业,20多位代表参与了会议。

按照《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深府〔2011〕165号)和《关于深圳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配套政策的通知》(深府〔2012〕90号)精神,深圳市经信委组织实施了2014年度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第一批优势产业发展资助计划。内衣行业与深圳市其他优势产业,如服装、家具、钟表、珠宝、眼镜等,均作为该计划2014年的重点支持领域。“深圳内衣 领舞中国”,深圳内衣作为深圳市政府纳入的重点扶持产业,将会焕发出更新的活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