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九分裤搭配 糖果色九分裤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2 10: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糖果色,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而今糖果色也成为了男士们的喜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红楼知己女装糖果色九分裤搭配,亮眼的九分裤怎么搭配上衣才好看呢?夏季糖果色的颜色无法抵挡,在我们总觉得没有服装搭配的时候,糖果色总能给你惊喜。

红楼知己-HLZJ

糖果色有很多种颜色,像是玫红,粉色,蓝色,绿色等,这些颜色都是亮眼无比的颜色,而今天这款是玫红色九分裤,这个颜色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搭配一件花色雪纺衫,这样子的搭配绝对很亮眼,不仅是裤子亮眼连上衣都很吸睛哦。

时尚九分裤搭配 糖果色九分裤配什么上衣

浅蓝色九分裤搭配,什么颜色配蓝色最好看呢?不要在说是白色了,白色已经不是最配的了,而粉色才是最配浅蓝色的,粉蓝粉蓝就是这种说法,超粉色的上衣搭配浅蓝色九分裤,这样子的配搭怎能不吸引人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