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背心T恤搭配什么裤子 夏天女生穿什么T恤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2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到了,孩子们的暑假也来临了,在暑假的假期里,你是否觉得很无聊呢?家里没人玩,有不知道去哪里玩,这时你应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找同学玩,去同学家串门,也要精心打扮,这样才会让人感觉到不一样的地方,卡儿菲特童装暑假最美穿搭,让人眼前一亮。

卡儿菲特-carlfit

背心款式又感觉有点露,对于学生来说最好的搭配就是T恤了,这款背心T恤即不会露还很个性配上一条黄色打底裤,亮眼十足,雪纺的面料拼接牛仔,斜边的设计个性又亮眼,这样的搭配看似简单却给人一种清爽感受。

背心T恤搭配什么裤子 夏天女生穿什么T恤好看

卡儿菲特童装让你的夏天不用愁,简单的白色背心穿搭,个性的不规则设计,雪纺的面料轻薄且舒适,配上一款牛仔短裤,这种简约风格的搭配绝对很适合夏天穿着哦,这样的款式搭配也是学生的必备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