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帅气潮男不能说的秘密 尽在王子密码时尚男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01 13: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王子密码

2014年盛夏,王子密码时尚男装一如既往的紧随时尚潮流,在绚丽的阳光下主推“时尚潮流”的炫目搭配,打造别具“潮流”的“时尚”生活男装品牌,在提供个性化、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时尚服饰和亲民的服务之余,王子密码时尚男装让时尚没有距离,让你成为最IN的时尚“型男”。

穿着王子密码时尚男装只要搭配的合理,绚丽的糖果色一样让你不失庄重;如果色调搭配得合理,欢乐的撞色还能让你多一丝朝气,展现迷人的“色郎”魅力,炫彩夺目。端正的时尚衬衫,搭配简约的纯色休闲长裤,十足的“型男”装束。成功人士所需的沉稳,休闲必需的随性、自在,尽在王子密码时尚男装品牌的掌控之中。

帅气潮男不能说的秘密 尽在王子密码时尚男装品牌

黑白灰是男装中经久不衰的经典混搭,不管是在什么时代、什么场合都不会落伍,尤其是在当下的时尚与休闲中。选择简单的黑白灰系列休闲男装,并不代表对穿着没有要求,更不意味着对时尚没有原则,而是对职场与生活中的浮华的漠然,是对那股蠢蠢欲动的躁动的安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