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G-BRAND品牌童装与安徽省代李总成功签约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祝贺东莞市金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G-BRAND与安徽省代李总成功签约!祝愿在李总的代理下金尚童装能够更加辉煌!

金尚 - G-Brand

东莞金尚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运作一体化的大型服装集团公司,公司前身是东莞市一贯喜龙士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中国服装名城—虎门。公司一直以"创新""整合""共赢"为企业灵魂,为了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公司与著名的韩国SJKOREA设计公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任用韩国著名设计师SJ.Zheng担任品牌顾问兼设计总监,由著名大师亲笔执导【GBRAND】童装与【尚奈儿sner kids】童装的设计,并在韩国首尔、中国广州、虎门分别建立了多个设计研发中心和大型生产基地。经过多年努力,旗下韩国品牌【GBRAND】与【尚奈儿sner kids】产品远销澳大利亚、日本、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多个分公司,一百多家加盟商。

G-BRAND品牌童装与安徽省代李总成功签约

目标消费群:崇尚时尚,追求个性,尊享高贵舒适的都市儿童

年龄段:3—15岁,身高:(90CM—160CM)

风格定位:炫酷、个性、新潮、高档品位的时尚童装。

品牌宗旨:引领个性艺术生活,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品牌愿景:成为童装世界里的明日之星!

品牌经营目标:引领韩版时尚潮流,打造国际一流品牌!

设计理念:源自韩国时尚之风,将个性、时尚、自信融入设计,紧跟国际时尚潮流,融合丰富的色彩和艺术表现手法,充分运用撞色、拼接、褶被等多种工艺,揉和父母之爱、生活之美、艺术之韵,诠释孩子们充满希望、快乐、幸福的非凡童年,打造孩童穿衣新主张!

产品类型:T恤、童鞋、茄克、裤装、裙衫、棉服、牛仔装、羽绒服、卫衣、夹衣、运动服、休闲鞋、休闲包、饰品等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