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怎么穿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怎么变得有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9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烈日炎炎的夏季,裙子无疑是人们的首选,但对于女性来说,如何能穿的既凉快又显好身材,才是当下首要问题,蓝地帮您在这个夏天“瘦”下来同时绽放女人优雅气质。 

蓝地-LANDI

青花瓷收身连衣裙

蓝白格印花面料连衣裙,质地柔软光滑。花色丰富多彩,上身后感觉凉爽舒适。设计的几何花型十分流行,图案也简单干练,拼接黑色网布,增加了裙子的通透感。腰部采用收腰的设计,起到了收身效果,从而提升女性气质,是办公室女性首选。 

怎么穿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怎么变得有气质

蓝色高腰连衣裙

蓝色长摆连衣裙,弹性好、垂感好。不易变形砍袖的设计可搭配小衫穿着。高腰褶皱的设计不仅可以达到收腰的效果,还可以掩饰赘肉,其中长摆的设计使连衣裙更加飘逸的同时也可拉长下身,是夏季休闲的首选单品。

怎么穿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怎么变得有气质

桔白条纹连衣裙

桔白条纹连衣裙,桔金白色的色彩搭配,清新亮丽,条纹也是经典流行的几何图案,搭配金属饰品,别有一番风韵,肩部的短袖设计可遮挡胳膊的赘肉,此外腰部采用掐腰设计,使整体显瘦的同时尽显女性的知性优雅。 

怎么穿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怎么变得有气质

桔色风琴褶长裙

桔色风琴似褶皱长裙,休闲飘逸,竖条纹的褶皱效果使得整体非常立体,显瘦,中间的腰带装饰可根据您的需要随意调节尺寸大小,达到收腰的效果。大摆的设计更可修饰线条,上身后立体挺拔感犹然而生。 

怎么穿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怎么变得有气质

抽象植物连衣裙

经典的AB配连衣裙,领口为非常规圆领,造型感强,上身为棉质舒适面料,带有抽象植物印花,新颖时尚,下裙则为单色系材质,可使目光集中在上半部,而中间采用缩要的设计,不仅拉长线条,还增加了衣服的垂感,使整体效果显瘦。 

怎么穿衣服显瘦又有气质  怎么变得有气质

白格印花连衣裙

白格印花直身形连衣裙,采用网络格纹印花面料,独特的拼接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比较显瘦,体现了服装的灵动性。尽显年轻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