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理念 > 正文
面对新传媒环境 品牌应该何去何从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8 17: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社会进入了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和传统的传媒环境不同,现在网络成为了媒体传播的主要途径。在在新传媒环境下,品牌应该如何进行思维呢?其实,不论新传媒的环境如何,它始终存在于商业现实中;不管品牌如何解读,它终究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面对新传媒环境,品牌应该何去何从呢?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曹洪福先生给出了以下几条建议:

1、认清新传媒环境

传媒的发展绝对不会就此结束的,未来的环境只会更加复杂和多元化,但我们要从多元化的空间找到共性原理。传媒的原理永远不会改变,因为传媒因人而变,人本如常。在人性的纬度里爱好、职业、性别、层次、文化、信仰等因素都将以扎堆、圈子的形式变成为群体。

2、认清自身品牌

群体效应的本质就是参与,我们想要把品牌打造成什么样的,让什么样的人群参与,这就是所谓的品牌定位。认清自身的品牌,不仅仅只是进行品牌定位,更重要的是知道我们曾经有什么?现在有什么?将来会有什么?目标群体正在需要什么?关注什么?喜欢什么?未来会变化什么?而不是一味附和。从生活的角度出发,对于品质、品味、积极的追求是社会向上的必然,对于品牌这也是不变的通道。

3、合理运用新传媒

传媒是加速沟通的最佳通道,而商业的本质就在与沟通,学会沟通不仅是做人的常识,更是商业的真谛。在新传媒环境下,每一个信息的来源都蕴藏着沟通的欲望,而沟通的内核就是让对方说话。所以新环境下的传媒,第一要求就是互动,而互动的背后是良好的内心反应,这种反应正来源于体验。在新环境下,我们赞一条信息,除了内容本身,更多的还是评价信息发布者个人本身。所以在新传媒环境下,我们还不得不思考到一个更深层的问题,就是品牌沟通已经从平面转向立体,也就是说评价一个品牌的因素,除了产品本身还会涉及文字内容、发布者个人等因素。现在,品牌转化已经在走向个人化,未来的商业考验的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品牌经营、管理、使用者的信誉。

总之,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建设才刚刚开始,世界商业已经进入了品牌化的时代,传统的品牌理论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被淘汰,在新的传媒环境下,品牌想要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和进步,品牌的思维就必要与时俱进。这是所有的品牌都应该要树立的思维,否则,品牌必须会被淘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