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BUDA'S依步达即将亮相深圳服交展 打造国内第一轻熟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28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BUDA′S依步达女装透过简约内敛、精致的细节,且具有未来感的设计裁剪,带着对高品位轻熟女群的自信与理解,将国际最前沿趋势、极致简约的气息完全融入产品之中。首次参加2014深圳服交展的依步达即将惊艳亮相,董事长许飞先生对本报畅谈他的女装品牌梦想。

EBUDA’S-依步达

深圳晚报:“致力于打造成国内第一轻熟女装品牌,”是公司的目标。请问,公司对于轻熟女性这一群体如何定义?

许飞:EBUDA′S依步达,源自于韩文“美丽、漂亮”的意思。寓意是希望EBUDA′S依步达女装带给中国女性永远美丽、漂亮。我们品牌的核心年龄定位是28到38岁之间,在此阶段可以说是女性一生中最魅惑的时光。

深圳晚报:深圳女装闻名于世,作为深圳女装中的一员,您如何评价深圳女装?

许飞:深圳女装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国内女装中独树一帜,在国内很多的中高档商场占据50%以上的旺铺,整体水平与国际品牌接轨是深圳女装的最大优势。

深圳晚报:在强手如林的深圳女装中如何闯出品牌的一片天?

许飞:首先除了好产品外,还要有品牌独特的DNA。依步达产品注重时尚与舒适相结合,无论在款式还是面料甚至细节元素,每一款服装无论在三年或五年甚至更久的时间里,都依然能呈现给人极具时尚、精致的个人魅力与印象感。

深圳晚报:如果把依步达当作是一位朋友,您如何向别人介绍这位朋友?

许飞:重修养、有内涵、高品位、国际化的FASHION ICON。

深圳晚报:把职场女性作为自己的目标客户,请问依步达如何将时尚与职场巧妙结合?

许飞:准确的说EBUDA′S 依步达女装设计风格定位是“欧韩”路线,既秉承了欧美女装风格的高雅大气,又融合了韩流女装独有的时尚与清新,我们所具有的品牌风格就是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都市时尚。

深圳晚报:依步达是第几次参加服交会?有哪些亮点和期望?对服交会有怎样的评价?

许飞:我们品牌是第一次参加深圳服交会,7月12日上午10:30在会展中心5号馆会有一场大秀,将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深圳服交会是一次行业的大聚会,这要感谢深圳市政府和服装协会对服装产业的大力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