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款式的裙子显瘦 白色收腰连衣裙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7 14: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来了这么久,不知道你是否减肥成功了呢?想做到穿什么都好看的境界还是先要有一个好的身材,但是如果你最自己的身材不满意,觉得还不够瘦,那就用穿衣的技巧来凸显姣好的身材吧。夏天穿什么显瘦呢?收腰束身的连衣裙,紧贴腰线的设计,一定能衬托出最完美的身材。

涵朋情缘

涵朋情缘女装

黑色边缘线和精致的木耳胡耳边,在一层层的精心制作下,有着复古宫廷版的高贵与典雅,领口处卷起的小花边和个性的斗篷肩,紧束的腰部裁剪和蓬起的裙摆廓型,形成鲜明的对比,小蛮腰也是可以衬托出来的。

什么款式的裙子显瘦 白色收腰连衣裙新款

涵朋情缘女装

心底住着公主的女孩们,都有一个梦幻的公主梦,公主裙当然是梦寐以求的单品,这款纯白色的蕾丝公主裙笔挺的廓型,肩部透明欧根纱面料制作的小花边,修身修腰,层叠的裙摆往外散开,就像一朵盛开的百合清香四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