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马甲搭配高腰裤 演绎职场中性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4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夏明星们流行穿马甲,前不久许晴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中就有一件马甲加身的装扮。只可惜马甲虽靓,却与众女星撞衫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马甲的穿搭吧,绝对能够hold住全场,穿出职场御姐范。

马甲搭配高腰裤 演绎职场中性风

这件按照西装设计的长款马甲有点偏中性风,颜色本白,款式修长、十分贴身。左右对称的口袋打破了衣服长度带来的尴尬。与之相配的内搭衬衫则属于双色拼接的格纹系列,无袖清凉,风格上略显清新。至于蓝色高腰长腿裤,更是秀出小蛮腰和显瘦的绝佳神器,只要将衬衫底部扎进裤腰内,就能凸出你的傲娇身材。当然,出街时还少不了时尚潮范的太阳眼镜,既能遮挡刺眼的紫外线,又显得酷劲十足。而黑色手提包也是都市白领的必备单品,黑色更能衬托出你的霸气和干练。还有皮质乐福鞋,谁说只能给男士穿呢?女性也能穿出个性和品味。最后,再加上一抹靓丽的红唇和喷上馥郁的香水吧,于职场中性风中加点女人味,点亮你的整个装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