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BOSS男装点选址技巧及男装店选址原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4 09: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过开服装店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整个开服装店流程中,有很多流程直接关乎到店铺的盈利与人气。其中,如何给店铺选址就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对于想要开男装店的朋友来说,怎样给自己的男装店选址是需要从多方面进行考虑。

中国品牌男装网将从多个角度向大家阐释开男装店的技巧以及原则,希望能对开男装店的朋友有所帮助!

波士恩爵 - BOSSanjerasu

交通:店铺离公交站点越近越好

BOSS男装点选址技巧及男装店选址原则

男装店选址要注意在交通便利的地方,这样顾客才愿意光顾,愿意坐车去。一般来说,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可以步行不到20分钟的路程可到达的品牌男装店铺是最优的。交通便利与否,直接关系到店铺的人流量。国外有一种TOD模式,即商铺经营受制于公交线路,因为公交站点汇聚人流,周边的店铺自然会受到青睐。商铺投资者在投资之前,要首先了解城市,特别是该区域的未来规划信息,而公交规划是其择址的基本依据。

BOSS男装点选址技巧及男装店选址原则

区位:遵循街道“金角,银边,草肚皮”

在一条商街上要选择“角”与“边”上的铺位。“金角,银边,草肚皮”是商业内流行的择址、选铺的要诀。一条商街制造的效益并不是均等的,街角上的铺位是择铺首选。因为街角汇聚四方人流,人们要立足的时间长,因而街角商铺因人流多必带来财气旺。“边”是指一条街两端的铺位处于人流进入的端口,也是刚进入商街的客流有兴趣、有时间高密集度停留的地方,商铺生意由此兴旺。“草肚皮”则指街的中间部分,因客流分散、购物兴趣下降、行走体力不支而使店铺经营困难重重。男装店铺处在这类街道上,客流量大,光顾店铺的顾客就相对多。

楼层:店铺选低不选高

顾客在店铺内行走购物为省时、省力,往往不愿向楼上走,因而店铺低层往往比其它楼层创造更高的营利。为此,在择铺时,选择一、二层比选择三、四层店铺要更具有经营上的安全性。换言之,一个商业楼的层高与其经济效益成反比关系,即楼层越高,销售越低,从而利润就会越少。这是由顾客的购物习惯与消费心理决定的。

商务: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更具优势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会为男装店带来丰厚的营业额。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金之地”。在这类地区,物流快,对于服饰业来说,男装的更新趋势很快,如果商品流动慢,则有可能在男装没卖出去前就过时了,所以商业活动频繁的地区对男装店店址的选择来说是绝佳的地点。

密度:人口密度高的地区汇聚人气

在居民区附近开店,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人们去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而且,由于人口的流动量一直都很大,容易了解每天的销售额,因此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可以保证男装店铺稳定而丰厚的收入。

在剧院、电影院等娱乐场所附近,有时会吸引那些休闲娱乐的人到店里闲逛,就有许多人会买。男装的流行快,样式多,只要能购进独特款式的男装,人们就会因为在别的地方买不到而买下它。而且来这类娱乐场所的大都是年轻人,他们追求时尚的心理很强,所以在这些地方开一家时尚的男装店,会吸引大批追赶潮流的年轻顾客。

图片来源:BOSS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