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时尚童装店选址得当赚大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2 09:01来源于:世界服装鞋帽网
分享:

一、时尚童装店选址要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

童装店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装店、小超市;但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保健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

二、时尚童装店选址要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

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为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条街。

三、时尚童装店选址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

有的店面没有独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独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四、时尚童装店选址要有“傍大款”意识

即把店铺开在著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例如,你的店铺开在红孩儿,小风车,笛莎,牧童,杰米熊,伊尚贝丽,咔酷德等这些品牌店的周围。因为,这些知名的时尚童装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

相关链接:

创业园区:这是为创业者度身定制的创业场所,配套设施齐全,还有政府优惠政策支持。现在很多城市都有不少创业园区,这些创业园的定位各不相同,创业者可根据自己的创业方向选择。

大学园区:最近几年,市区大学向郊区分散,很多城市的大学城充满了商机,商业生态也初步形成。

城镇商业中心:随着城镇化的发展,城镇配套商业也蕴藏着丰富的商机,这些区域中心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而且租金相对比较便宜,唯一不足就是这块市场有很大的不稳定性,人口流动性很大,所以在前期也要充分了解整个中心的人口成分。

国际化居住区:一些一线城市已经形成一批成熟的涉外高级住宅区,对有意涉足高层次服务领域的创业者来说,这些地区都有着诸多的商机。

平价房开发区:近年来由于居民不断迁入而成为新的人口聚集地,在日常生活服务、零售、餐饮、教育等领域,为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大型开发区:很多大型开发区和大学城一样,也蕴含着丰富的商机,虽然有些尚未形成气候,但从今后的趋势看,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世界服装鞋帽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