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T恤搭配 糖果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服饰编辑:star
2014-06-21 08: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总想要跟着潮流走,而潮流变化的太快,估计我们刚跟上脚步,它又换另外一种了,该怎么抓住潮流的颜色呢?哈乐猴童装糖果色服装搭配,看糖果色配什么颜色好看,男童T恤,女童连衣裙糖果色装扮。

哈乐猴 - hellomonkey

从小我们就喜欢收集一些糖纸,红红绿绿的感觉特别的好看,一个相同的款式,三个不同颜色搭配。裸粉色,荧光绿,薄荷绿三种颜色都有不同的裤子搭配,裸粉色配搭一条灰色哈乐猴头像点缀的花裤子,荧光绿配红色纯棉休闲裤,薄荷绿配上一条深蓝色休闲裤,这样的装扮有没有很亮眼呢?糖果色夏季必备。

糖果色T恤搭配 糖果色搭配什么颜色好

糖果色的T恤固然好搭,但是女童的连衣裙款式也相对亮眼哦,一款黄色和浅蓝色的服装款式,黄色是纯棉和雪纺的拼接连衣裙独特的设计风格简单又是时尚,吊带衫款式,这款吊带衫有所不同它还有一款花朵点缀很甜美的装扮配上牛仔七分裤学生气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