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什么赚钱?选择品牌加盟攻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6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渠道为王的今天,品牌服装商在服装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同是做品牌服装加盟,有的人通过加盟品牌服装掘金致富,有的人却为此血本无归。那么,对于服装经销商而言,怎么样才能成功加盟品牌服装呢?为此,【海嘉仕】品牌女装特意整理了一些品牌服装加盟攻略,供大家参考。

海嘉仕-Hylass

寻找意向品牌

选择一个好的服装品牌,就成功了一半。加盟商在选择服装品牌时,应进行多方面的综合分析。

首先是市场趋势分析。经销商在选择品牌时对这些大的流行趋势必须有所了解,虽然并非一定按照流行趋势去选择品牌,但对大趋势的了解,能在选择品牌时有一个整体性把握。

其次是自身市场定位的分析。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市场,经销商在选择品牌时应充分考虑本地市场的特点,了解当地消费群体的收入水平、消费习惯及市场品牌分布率等,从而决定选择品牌的大取向。

然后是自身分析。自身分析包括可投入资金分析,品牌运作能力分析,团队分析等等。

通过上述分析之后,经销商在选择品牌时可以确定一个大的取向,接下来就是去接触品牌。

 

评估意向品牌

通过各种渠道,如果找到了比较合适的意向品牌,就要对意向品牌进行评估,这一环节是决定是否选择该品牌的关键环节。这一环节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评估:品牌来源及知名度考察、对公司规模的考察、该品牌是否有比较完备的长期规划,在不同的时期是否有相应配套的销售政策等。

品牌经营规划

对一个初加盟品牌的特许经销商而言,刚成为一个品牌的加盟商一定是充满荣誉和兴奋感的,但如果没有认真去思考如何做好一个品牌的加盟商,在日后的经营过程中往往会顾此失彼,应接不暇,还很快会产生挫折感,对自己的能力和运气产生极大的怀疑。

所以,如果想达到厂家满意、自己满意,自己的下线经销商也满意的多赢结果,就需要在拿到一个品牌之后,对自己的市场运做进行全面规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