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背带牛仔裤搭配 背带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6-16 08: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背带牛仔裤无论是什么季节都是非常流行的单品,无论是内搭还是外搭都可以穿出不同的休闲风格,背带牛仔裤在夏天也是深受喜爱的,秋冬季节也是相对的吸睛,秋冬季节可以背带裤可以搭配外套穿,春夏季节背带牛仔裤可以单穿,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怎么搭配背带牛仔裤。

背带牛仔裤搭配 背带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夏天背带牛仔短裤是少不了的,减龄必备,无论是学生还是工作者,装嫩是缺少不了的背带款式,这款背带裤短裤款式搭配一件纯白色T恤这样的简单装扮,穿出了一种慵懒的感觉很有感觉。

背带牛仔裤搭配 背带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夏天牛仔裤都是浅色系,浅色的背带牛仔长裤,搭配一件白色背心,短款背心可以露出肚脐,性感无疑。穿背带裤也可以穿出性感的感觉,背带裤不仅仅是只有一种俏皮的感觉,性感同在,破洞牛仔裤配上一双男友风格的拖鞋很个性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