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最近流行的萝莉搭配 简约t恤衫小短裤搭出新潮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5 16: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最近都流行什么样的穿着打扮呢? 如何将简约的t恤短裤穿出时尚感?小编带您凹造型,在炎热的夏季穿出清新文艺范儿。清爽的装扮,文艺时尚的风格,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哦。让你愈发的清纯靓丽,俏皮可爱。这样的搭配,一起来学习下。

最近流行的萝莉搭配 简约t恤衫小短裤搭出新潮感

这件白色的短袖衫,是由蕾丝拼接而成。精致柔美的织花拼接,衬托的女孩冰清玉洁,在夏季尤为的吸引眼球。平领的设计,将肩部的曲线勾勒的分外完美。搭配的青色短裤,蝴蝶结腰带的装饰,搭配额的丸子头,尽显可爱萝莉风。

最近流行的萝莉搭配 简约t恤衫小短裤搭出新潮感

素雅的蓝色T恤,一看就觉得质地优良,面料高档,瞬间衣品爆升。甜美减龄的娃娃领,白色的水晶装饰,衬显得女生天生丽质。搭配的白色短裤,完美的色彩组合,很是招眼。搭配一双休闲鞋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