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什么是斯文裤 斯文裤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5 16: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斯文裤,顾名思义,是一类款式简洁清爽,气质优雅灵秀的裤装。它由上而下渐窄,多以七分裤、九分裤的形式出现。对于膝盖不漂亮的姑娘来说,能扬长避短,起到修饰腿型、气质倍增的效果。百搭不拘束,就穿斯文裤。 

什么是斯文裤 斯文裤怎么搭配好看

斯文裤不挑腿型不挑人,可谓是亲和度非常高的时尚单品。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长相一般,别学那些特立独行的前卫造型,清凉小衫+七分斯文裤,打扮得清爽自然,斯斯文文的就很讨人喜欢。记住哟,职场造型不必太严肃。 

什么是斯文裤 斯文裤怎么搭配好看

过度的装扮往往容易适得其反,提升气质是最好的扮靓方法。宽松款休闲装+斯文裤,既有T台秀场般的时尚点缀,又不失简单纯粹的秀气优雅,想要增加自信,就对着镜子里变美了的自己微笑吧。 

什么是斯文裤 斯文裤怎么搭配好看

总有那么个时刻我们对着衣柜抓耳挠腮也找不出合适的“今日造型”,这是在提示你该给衣柜添置些基础款了。百搭好穿的斯文裤就属于必备的经典款式,它与80%的上衣都能完美契合,在你起床打开衣柜的一瞬间,造型的灵感就立刻浮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