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美特斯邦威男装系列夏季中裤新品 解放男士双腿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6-14 09: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来啦,男生们是不是还缺一条中裤?那就听小编娓娓道来。缤纷的马卡龙色,偷偷爬上了男士们的裤装,带来这一季新鲜、时尚、年轻的新look。天气渐热,男士们的双腿也到了解放的时候! Metersbonwe美特斯邦威男士中裤,让男士夏季腿部呼吸新空气。

Moomoo

居家休闲或外出运动可以选择这样一款单裤,极简单的板型没有丝毫花哨,直筒设计不但有纤腿效果,还能让你享受无拘无束的舒适惬意穿衣感受。

美特斯邦威男装系列夏季中裤新品 解放男士双腿

简洁的工装中裤,腰侧采用条纹拼接缝合,层次感更加丰富。裤型更潮,打造耐穿休闲舒适的穿着效果,直筒设计有极佳的修形感。

美特斯邦威男装系列夏季中裤新品 解放男士双腿

纯棉的面料,干净的纯色,看似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细看却能发现独特的用心。侧袋以撞色的车线勾勒,裤腿两侧清爽小巧的的纽扣点缀,巧妙打破了纯色的些许单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